弃号!走起!

“你从黑暗中醒来,带着那片你所创造的星空。”


看文不用点关注,收藏合集就好

我怕我等等骂人把你们主页刷屏了

——
光遇已弃坑

卖号了

沉迷刷勘ing

[壳卷/飒炸飒]八一八我校正在交往的那两对虐狗情侣

ooc




火星高校》》火星高中》》校内趣闻

【置顶】八一八我校正在交往的那两对虐狗情侣

  —此贴发布于2020.2.4


  


1L 作业写不完呐

  如题,楼主我受不了我段这两对情侣了,甚至其中一个和我还是舍友!!!万般无奈之下,为了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以及不能只有我一个人死,必须要拉不少人下来陪葬,楼主我决定,今天就给你们八一八这两对情侣的交往史和日常骚操作!



  

2L 

  火钳刘明。

  



3L

  虽然看着标题很想吐槽这玩意竟然现在才出现,但是看着楼主我却不禁笑出声

  



4L

  不是,哎,等会??

  楼主你是他们其中之一的舍友????

  次奥,现在不是都两个人一间宿舍了吗?!你怎么那么好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L

  楼上盲生抓到了华点



 

6L 磕cp磕到头秃

  害,看到标题就直接点进来了

  肯定是我整齐是锅磕的这两对hiahiahia

  



7L 作业写不完呐

  提前说明哈,本帖有着强烈的个人情感,若让您感到不适,请直接关闭本帖。但要是有任何跟本帖无关且让楼主我心里不适的玩意出现,那别怪楼主我当回权限狗,请宁愉快地dun出去并让我笑眯眯地竖起中指以示敬意

  谢谢

  



8L

  本以为取这标题的都是飒雕,没想到也是个暴躁老哥(瑟瑟发抖)

  



9L 作业写不完呐

  楼主本人平常是很温柔的,飒雕什么的就是在叫楼主。只是话不能乱说,底线也不能乱踩,更何况这次的主角里面有我的舍友

  众所周知,我校威风凛凛,妇孺皆知的两对cp就是高三年段的壳卷和炸飒

  作为立风他从高一就住在一块的舍友,楼主我必须要提前告知一件极其重要的事:

  我是立风他的粉丝群群主!!所以任何一句中伤立风的话出现在这我就直接查到你班,别以为楼主是开玩笑,谢谢

  



10L 

  卧槽楼主你这马甲披都不披的啊,飒哥他的舍友也算是我校风云人物之一了吧???

  



11L

  回楼上,是的。

  毕竟没有一个舍友会为你搞粉丝群和校内宣传,而是在别人面前揭开你的黑历史

  



12L

  我怀疑楼上有故事



  

13L 作业写不完呐

  咳咳好啦,假正经结束啦,让我们进入正题

  先说说楼主为什么直接垂直入坑吧

  哈哈哈哈答案其实很简单啦,我相信大部分人都和我一样是因为……

  



  

  颜值!!!

       看看这个颜值!!!顶流不愧是顶流!!


  

14L

  你飒顶级流量还真不是盖的,当初刚入学就直接出名到让那些本就身为风云人物的学长学姐去一睹芳容

  哎,不说了,我去舔飒哥照片了

  



15L 辣卷他不香吗

  是我卷不香了,还是你飒党飘了??

  当初被围观的也有我卷,ok??不要老是觉得你飒就是宇宙第一,蟹蟹



  

16L 作业写不完呐

  



17L 辣卷他不香吗

  不是,哎,你等等,我没打完,手一滑就发出去了!!!

  



18L 辣卷他不香吗

  但是你飒确实顶流,颜值真的能打,至少我曾经被这两人迷的死去活来,天天叫着自己是卷妈和飒妈

  得亏我卷上次易车节把辣卷拉出来逛了逛,让我彻底死在坑底出不来,从卷妈彻底成卷妻,否则我现在还在为这两位美人为什么不在一起暗暗抹泪

  



19L

  不过,壳哥和炸爹颜值也没差到哪去吧?

  一个王者,一个王炸,当初也有不少迷妹拜倒在他们的颜值和A气下啊

  我jio得可以叫四美人

  



20L 辣卷他不香吗

  害,别提,这四人要A那都是A穿大气层

  我曾经以为我卷在里面就是被欺负的份,结果辣卷那次直接把在台下看他表演的壳哥拉到台上来,不等壳哥反应过来就按在墙上亲,我直接现场土拨鼠叫的第二天嗓子还是哑的

  至于四美人,mummmm我比较爱磕卷鹅和飒哥那气质的啦,各人有各人的喜好,但确实壳哥和炸爹的颜值也是我校金字塔顶啊

  



21L 作业写不完呐

  当初确实是直接拜倒在神颜下啦,不过后来和立风相处久了就更加钦佩他的人品了,感觉自己遇到了一辈子都不见得能遇到的神仙,所以也就成迷弟啦哈哈哈哈

  那么,我们来聊聊立风和炸爹的爱情史吧

  他们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见面好像是高一下吧,虽然不同班,但因为对方都挺有名的,所以其实都有在暗暗关注对方。只是没在一个班也没啥好打交道的,所以直到高一下的运动会才真正认识

  当时炸爹不是跑1000米的时候被一个和他有点私仇的王八蛋给撞了嘛,炸爹直接被撞跌倒了,膝盖手臂全是血,脸也和地面摩擦了一会,脚还崴了,压根就不能接着跑下去

  立风当时是纪检委员,专门防止有人干扰到比赛的,刚巧就站在炸爹跌倒的地方。由于那个王八蛋是直接冲过来的,甚至把立风也撞了一下,立风被撞得直接懵逼,没有及时拦住他,也没有反应过来那王八蛋是撞人的,所以看到炸爹被撞倒在地后,就丝毫没有犹豫的把炸爹一背就往医务室跑

  然后立风就特别愧疚嘛,觉得是自己没有及时阻止导致了炸爹跌倒,就一直照顾炸爹并且还一个劲的和炸爹道歉

  炸爹自己也懵,本来是自己牵连到了对方,但对方却觉得是他自己的错误,结果就是炸爹解释安慰了半天说不是立风的错。炸爹说着说着就发现这看着高岭之花的清冷人物其实在某方面来说还挺可爱的,立风也在照顾炸爹的途中发现炸爹这人其实蛮不错的,当时才互换了联系方式

  哎注意哈,这两人只是jio得对方挺对自己口味的,jio得对方挺好相处的,交个朋友挺好的

  还没到喜欢的程度,所以别给楼主扯隔壁板块炸飒同人文的一见钟情,谢谢



  

22L 

  ???我说那天之后怎么这两人突然要好起来,一起进进出出的,要不是知道他们不同班,我都以为他们翘课了

  



23L

  飒哥原来这么可爱吗啊啊啊啊啊啊

  



24L

  楼上的,飒哥可爱的一面只有炸爹能看到

  



25L

  我高一的,请问一下,那个王八蛋做了这么ex的一件事的后果是什么?

  



26L

  回学妹or学弟

  这王八蛋被记大过了

  因为炸爹当时看着还挺惨的,并且撞的时候好像也不小心搞了内伤,所以直接记了个大过




27L

  嘛,好像里面也有壳哥的手笔

  壳哥当时还在为跳高做准备活动,听到后直接冲上去给了那人一拳,怎么拉也拉不住

  然后壳哥就冷笑地看着他,说:“你给我等着吧,这事没完。”

  结果就是壳哥跳完高跑去校长室了,也不知道说了啥,反正这王八蛋第二天就被记大过了

  



28L

  怎么办,好像,有点,想磕壳炸……

  



29L 辣卷他不香吗

  楼上姐妹留下你的姓名!!

  要知道我一直磕的是壳炸和飒卷,我哪能知道高二他们就给了我会心一击!!!

  谁能想到是壳卷和炸飒炸啊啊啊啊啊啊

  



30L 作业写不完呐

  可是他们确实也很般配啊(小声bb)

  



31L 磕cp磕到头秃

  害,像我这种杂食党压根就没这烦恼

  不过正主的糖都腻出来给我了,我还去磕满是刀子的cp干嘛

  



32L 作业写不完呐

  不过虽说是要八两对cp,但其实壳卷我知道的不是很清楚,我只能从立风他那里得到一些片段而已

  壳哥和炸爹不是同班嘛,炸爹之所以和那个王八蛋有私仇其实和壳哥也跑不了关系

  当时壳哥是以全省第一的成绩进来的,被给予了很大的期望,就指望他去国际上拿几个奖回来。所以不管是老师还是校长,基本都对他有求必应

  所以壳哥很“荣幸”的成为了学生会会长

  然后那个王八蛋,简称为X吧,就从一开始就看不惯壳哥。当时壳哥受到校长委托要让他班上一个叫H的同学融入班级,所以壳哥就经常选助手啊,班干部啊就会选到他,让他更能和别人交流

  然后X就不乐意了,因为他更看不惯H,所以就事事都跟他们杠上

  炸爹当时是不想管的,毕竟壳哥说一个跳梁小丑掀不起风浪,但是X却突然把矛头对上天天和壳哥进出的炸爹身上,大概就是,跟壳哥走一块的人也不见得是什么好东西,还在炸爹ktv唱歌的时候污蔑炸爹牙齿上有菜叶或者蛀牙这种乱七八糟的东西




  然后就被炸爹“批评教育”了

  然后仇就这样结下了(摊手)

  



33L

  ……

  



34L

  ……



  

35L

  ……现在人的脑回路真可怕

  



36L 辣卷他不香吗

  那我卷呢



  

37L 作业写不完呐

  急啥,我打字要时间的

  



38L

  不过,那个X这么容易死心??

  



39L

  好像X当时被记大过后直接退学了吧,反正我已经好久没看见他了

  退了也好,我看到他就头疼



  

40L

  高一的想问问,那个X是不是讲话老是打断别人,拽成二百五的王八蛋鸦?

  



41L

  ……你这形容简直了

  虽然信息不太够,但是好像又描述对了

  



42L

  楼上重点错了

  啊啊啊啊啊小学妹你怎么知道啊啊啊啊啊按理来说你不该知道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43L 我是40L鸦

  回学姐,我是学弟噢

  至于为什么知道嘛……

  这几天放学经常看见他带着一群人站在路对面,抽着烟望校门口呢

  因为怕是什么社会人员想要打劫我们,所以就特别注意了一下

  



44L

  遭了,高三了年段强制要求住宿,我都几个星期没出去过了,还真不知道有一个人这样看我们

  



45L

  难不成真是他??可是他回来干什么

  不都是高一的事吗?再说明明是他理亏啊,他凭啥来报仇啊

  



46L

  别跟这种人讲理,人家觉得自己天下第一来着

  唔,我们要不要这件事和壳哥说一下?

  不管是不是他,至少那个人肯定是想要找我们学校的某个人麻烦,提前告知一下比较好吧?

  



47L

  我想起来了一件事

  



48L

  啥鸦

  



49L

  ……今天是星期天

  



50L 作业写不完呐

  卷鹅的话,在我班

  我知道的不多,大致和你们说一下

  大概就是卷鹅曾经被人表白,但是拒绝了,结果那个人就找人把他给堵了。壳哥当时看到有人堵我们学校的人就直接冲上去帮忙了,炸爹当时也在和立风去买冰淇淋,刚巧也偶遇了壳哥,看到壳哥突然冲到巷子里面去,他们也就跟着去帮忙了

  这里要敲黑板了,这是重点

  这是高二上,立风和炸爹依旧是好朋友关系

  但是,壳卷二人一见钟情了

  所以隔壁板块的壳卷日久生情也麻烦别扯

  



51L 作业写不完呐

  ?艹那个王八蛋怎么回来了

  我马上叫立风回来

  



52L

  ???这么巧吗?飒哥今天刚好出门?

  还有壳卷怎么那么甜呜呜呜呜一见钟情我好了呜呜呜呜

  



53L

  快到炸爹生日了嘛……

  呜呜呜呜一见钟情是什么小说剧情呜呜呜

  



54L

  可是X好像和飒哥没仇吧?为什么要让飒哥小心啊?

  



55L 磕cp磕到头秃

  ……



  

56L

  ……



  

57L

  ……宁是不是傻了

  壳卷和炸飒这两对可从来就是光明正大的,恨不得告知全天下的人他们在一起了

  所以飒哥很明显也进了X的黑名单啊

  



58L

  呜呜呜我的飒哥会不会出事呜呜呜

  



59L

  都冷静点,说不定不是来找炸爹他们的呢?

  毕竟这事都过去两年了,没必要吧?

  再有必要的,不应该早几百年前就来了吗?

  



60L 卑微的建筑工人

  楼上别忘了,我们高三了

  要是真的伤筋动骨了,高考怎么办?

  我估计他就是冲着这点来的

  



61L 作业写不完呐

  大哥们放心,已经通知立风了,立风说马上就回来

  不过我还是有点担心,我本来想要去接立风的,毕竟两个人总比一个人好

  但是看着我马上要开始的网课我陷入了沉思

  哪位大哥可以帮我去接下立风?

  



62L 磕cp磕到头秃

  我我我,楼主看我!!!

  我绝对和飒哥共进退啊啊啊啊啊啊啊

  



63L 作业写不完呐

  提前说明,不要女孩子

  



64L

  ???你

  搞性别歧视??

  



65L 磕cp磕到头秃

  ……我看错楼主了

  



66L 作业写不完呐

  不是哎!!

  你想想他们可能会动手,我只是不想要女孩子受伤而已啊!!!!

  



67L

  崩说了

  我又爱上楼主了

  



68L 辣卷他不香吗

  不过,为什么不通知炸爹呢?

  



69L 作业写不完呐

  立风是为了买炸爹的生日礼物去的啊……我怎么可能叫炸爹去……

  



70L 卑微的建筑工人

  那壳和卷呢?

  



71L 作业写不完呐

  emmmmm我看到网课的名单有他们来着

  这网课是老师搞的,专门挑了一些人来上课,还要视频点名,我怕那人压根就不是冲着他们来的,结果害的壳哥和卷鹅被骂……

  



72L 卑微的建筑工人

  那我来吧,楼主把立风的位置私信给我

  



73L

  ……我怎么觉得这id似曾相识啊



  

74L

  别提,我也眼熟……

  



75L

  !!!

  这不是专门写壳卷和炸飒炸的建筑太太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太太看我!!!!你那个《爱恨情仇》什么时候更啊啊啊啊啊啊


        难不成……咕了?



  

76L 卑微的建筑工人

  

  



77L

  这只鸽子可以炖了

  



78L 你炸爹依旧是你炸爹

  绒绒,你上你的网课去

  楼主把地址给我



  

79L

  ……!!!

  



80L

  !!!!活的炸爹!!!

  



81L

  不是!!!哎!!!炸爹怎么会出现在这里啊啊啊啊啊啊啊!!!!

  还有建筑太太原来就是那个超可爱的绒绒吗啊啊啊啊啊

  



82L

  !!!!!我才注意到这贴置顶了!!!

  哪个管理员那么顶!!!

  



83L 莫得感情杀杀手的杀手

  嗯?那人回来了?

  楼主也私发我一份

  



84L

  ……

  啊啊啊啊啊啊啊壳哥啊啊啊啊啊啊

  怎么今天正主都出来了啊啊啊啊啊

  壳哥看我我是你迷妹呜呜呜呜

  



85L 万花丛中一点美

  害,兄弟有难,我们可要去帮忙来着

  再说,一直躲着可不是我们的风格

  



86L

  ……!!!!!!!!!

  



87L

  !!!!!!置顶原来就可以召唤我校风云人物吗啊啊啊啊啊啊啊

  



88L 辣卷他不香吗

  卷鹅看我!!!!!我是你的迷妹鸦!!!!!!!!!啊啊啊啊啊啊啊死而无憾了啊啊啊啊啊!!!

  



89L 万花丛中一点美

  谢谢你的支持鸦,我也很喜欢你

  



90L 莫得感情杀杀手的杀手

  ……走了卷鹅

  



91L 磕cp磕到头秃

  呜呜呜神仙爱情呜呜呜

  今天我头秃了吗?

  秃了

  



92L

  炸爹没影了哎

  



93L

  赶过去了吧

  



94L 作业写不完呐

  都放心,我们立风粉丝群可不是吃软饭的

  已经叫群里的男生去撑场面了

  



95L

  这样就好,哎,好担心啊

  



96L 作业写不完呐

  是这样的,由于有两个人逃了网课,楼主必须去找一些东西来掩饰他们逃了的事实

  等结束后楼主再继续和你们聊这两对的骚操作

  所以先锁了,大家等晚上再来看吧

  



》》【系统提醒】本贴于2020.2.4.13:57被楼主【作业写不完呐】锁楼,详情点击楼主【作业写不完呐】头像进行交流。

  


》》【系统提醒】本帖于2020.2.4.19:27被楼主【作业写不完呐】解禁。

  





97L

  

  



98L

  楼主捏楼主捏

  咦,楼主去哪了

  



99L 辣卷他不香吗

  ???你们难道还没得到消息??

  我觉得楼主只是刚巧有空把这贴给开了,现在估计还在手忙脚乱

  



100L

  100是我的嘿嘿

  所以,发生了啥????

  



101L

  ?补了一整天课的一脸懵逼地看着你们

  



102L

  ……大概就是

  炸爹他们迟了一点吧

  



103L

  ……

  



104L

  ……

 



105L

  ……我求求你不要吓我

  



106L

  ??什么迟了一点?你们这又是什么反应??

  



107L

  ……我怀疑楼上就是那个问为什么X和飒哥有仇的人

  



108L 磕cp磕到头秃

  唔……我来说吧……

  飒哥他,就

  满身是伤

  然后现在在医院处理伤口来着

  



109L

  !!!!

  



110L

  !!!!!!!

  



111L

  啊啊啊啊啊啊那个王八蛋啊啊啊啊

  



112L

  啊啊啊啊啊啊啊飒哥啊啊啊啊呜呜呜呜呜呜怎么会有这种人呜呜呜

  



113L

  那个王八蛋现在在哪?!

  



114L 辣卷他不香吗

  mummm

  



115L 磕cp磕到头秃

  emmmm

  



116L

  ?我感觉我也开始看不懂你们了

  



117L

  我也……



  

118L 磕cp磕到头秃

  emmmm他的话……

  不对,他们的话……

  在医院里……

  



119L

  ??啊?为什么没把他们抓去警局啊,他们难不成想要趁你病要你命???

  



120L

  等等,不会是我理解的在医院吧……

  



121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们怎么还在那边!!!飒哥是不是危险了啊啊啊啊啊

  



122L

  不是,看到楼上上的话,我也有点……

  



123L 卑微的建筑工人

  哦,你们在说X他们吗?

  他们现在在医院病床上哀嚎,暂时去不了警局。警察蜀黍在旁边看着呢,安心

  



124L

  !!!!

  



125L

  飒哥哦不是,飒爷啊啊啊啊啊啊!!!!

  您怎么那么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26L 作业写不完呐

  立风太强啦哈哈哈哈哈哈

  



127L

  捕捉楼主

  



128L

  怎么样,飒爷伤的重吗???

  呜呜呜老公妈妈对不起你,妹妹明天提头去见你呜呜呜

  



129L

  楼上关系有点复杂啊

  不过我觉得还是飒哥顺口点()

  



130L 作业写不完呐

  没事没事,大家放心

  立风只是看上去伤的严重而已,其实都是皮外伤,那几个人倒是惨了,被立风打的在地上打滚来着

  其实炸爹也趁医生不注意狠狠搞了下他们的伤口来着(小声bb)

  这些王八蛋之后会去警局和警察蜀黍聊天啦,所以咱们还是继续进入正题吧

  



131L

  ……感觉楼主一点都不心疼的样子

  



132L 作业写不完呐

  靠,别乱说,我只是之前生气的想要冲上去再打他们一顿然后被群里的男生拉住了,现在冷静下来了而已

  而且我不久前才好不容易拦住壳卷和炸爹哎……身心疲惫得暂时找不了他们麻烦

  好了好了,不提了,反正炸爹肯定会去给立风报仇,我们等着去补刀就是(磨刀)

  


  壳卷这两个人吧,其实就是一见钟情的典型案例,基本全程甜甜蜜蜜的

  壳哥一见钟情后,不搞那些七七八八的口嫌体正直,第二天就拿着玫瑰花去表白了。卷鹅也丝毫没有逗壳哥的意思,答应得特别爽快,我都以为卷鹅误以为壳哥在跟他交朋友所以才那么利索的答应

  然后俩人就开始他们的撒狗粮之旅了

  



133L

  靠,这对怎么那么甜啊啊啊啊啊

  



134L

  我爱的死去活来嘤嘤嘤



 

135L 卑微的建筑工人

  不对吧,我怎么记得他们高二下有次冷战来着

  



136L 

  刚刚还磕的满嘴是糖,怎么建筑大大一把刀就捅过来了……

  



137L

  我突然想起建筑大大高二下码的一篇壳卷……

  马萨卡……

  



138L

  楼上的,我觉得你没感觉错

  毕竟那是大大唯一一篇be……

  



139L

  刚入坑的萌新想要问问是篇

  



140L 磕cp磕到头秃

  ……是《玫瑰花刀》



  【“我知道你爱我,”卷似笑非笑地盯着狼狈的壳,“可是那又如何呢?”

  “我们本就不该在一起,……从始至终,这一切都是我们一起编制的梦境而已……那把刀,你送我的那把刀,那边象征着我们十几年来所做的一切的刀,那把见证了我们从敌对到相爱的刀……”

  卷那故作镇定的声音出现了哭腔,他只是就那样盯着靠在门边的壳,似乎想要将他的面貌牢牢地刻在灵魂里:

  “……但是那把玫瑰花刀,已经在那天染上鲜血了。”

  潺潺溪流漫过被血液染色的青石板,月光在泛著雾的竹林间缓慢地流动,大山里突然出现星星点点的微光仿佛传递着一直在黑暗中对话的两人的心思,水在木屋角落的竹筒里激荡铮铮声。

  壳缓缓直立起身子,僵硬的动作却在卷的心上划了一道又一道伤口。他咳了几声,将嘴角的血沫擦净,明明浑身都被血洗礼过,甚至腿都有点颤抖,但那漆黑的眼瞳却紧紧盯着卷。

  他用那仿佛被车轮子轱辘过的声音说道:

  “……我只要你爱我,就够了。”




  扑通。

  卷那许久不曾跳动过的冰冷心脏突然有了温度。】



  【卷抓紧了衣服,手指拧到发白,脚边那把锋利的玫瑰花刀浸泡在血液里,脑袋混乱的已经完全分辨不出来感情,爱意和恨意交织在一起,就像一颗巨大的毒瘤每分每秒都摧残着自己。

  其中的爱意并不能让他感到幸福,其中的恨意也并不能让他感受到愤怒。

  这浓稠的感情让他绝望极了,绝望极了。

  卷经常流下泪,或是演戏,或是真情,但都是点到为止,轻轻一抹,便风轻云淡。从未有过如此般得绝望,如此般得痛苦。

  一些人失去信仰,是因为上天对他们昭示的神迹微乎其微。不愿看,不愿想。

  但是,有多少人失去信仰,是因为神为他们展示了太多太多。崩溃,无助,绝望。





  壳,你说啊。

  告诉我,这都是假的。


  告诉我。】

  



141L

  ……

  



142L

  知道后面剧情的我呜呜呜呜呜呜想要跪求建筑太太放过壳卷改剧情呜呜呜

  



143L

  看着第一段还以为是糖

  结果下一段就狠狠捅了我一刀……

  提问:

  后面是不是更虐?

  



144L 磕cp磕到头秃

  ……是的,你没猜错,建筑大大这篇长篇文章,虐了一个月……

  我给的片段……只是……剧情三分之一的位置而已……

  建筑大大飒我噗呲(喷血)

  



145L

  那,那后面剧情……?(请给我剧透,拜托了,我怕我被扎死呜呜呜呜)

  



146L 

  我也不明说,你看着结局就是了

  壳哥被残忍的杀死,卷鹅不仅不能帮壳哥报仇还要被追杀

  完



  

147L

  草(中日双语)

  



148L

  ……各位再见,我去啃刀子了

  



149L

  我现在很好奇为啥他们要冷战……

  



150L

  确实呢,本来两个天天待在一块的人,突然就分批了走,壳哥拽着炸爹溜,卷鹅抓着飒哥跑,炸飒一脸懵逼的被迫带走……

  所以他们到底为什么吵架啊?!

  吵架归吵架,为什么要迫害炸飒啦哈哈哈哈人家小两口不是正在愉快得进行沟通嘛哈哈哈这下一拆真是一下拆了两cp哈哈哈哈

  



151L

  不过我还记得……当时炸飒好像,还没官宣?

  



152L

  ????

  高一下炸飒认识,高二上壳卷认识并官宣,但高二下了炸飒竟然还不官宣????

  



153L 辣卷他不香吗

  楼上的我告诉你

  这两人是高二下期末考前几天官宣的……

  



154L 作业写不完呐

  啊,那次啊

  可是

  ……那次不是他两想要撮合炸飒所以故意演戏来着吗……

  



155L

  ?

  



156L

  ?

  



157L 磕cp磕到头秃

  ?

  



158L 辣卷他不香吗

  ?

  



159L 卑微的建筑工人

  ?你说清楚

  



160L 作业写不完呐

  你们上面也说了啊,这两人明明你侬我侬的,偏偏就是没在一起,连壳卷这两个亮瞎别人眼的存在天天在他们眼前晃都开导不了,两人当时都还把对方当最好的兄弟来着

  然后就,我们嫌他们事多,他们天天纠结这“今天飒飒好像不太高兴我该怎么让他开心”纠结那“炸炸昨天好像说喜欢慕斯蛋糕,但是我送过去的话他又要送回来”的奇怪问题

  明明是情侣行为,却就是要把人家当兄弟

  所以我们三就开始先把他们给拆了,壳哥找炸爹述说自己的恋爱史,对卷的感情和这次“冷战”的原因,卷鹅就找立风,我就在宿舍跟立风说一些BL的玩意

  结果你们也看见了

  这两家伙真的,固执到,我们用了一个月时间才开导成功,所以你们也就看见了壳卷“冷战”了一个月……


  然后那天就让他们单独相处了,我们偷偷围观来着,就看见平常曰天曰地的炸爹红着脸支支吾吾地不敢开口,反而是一直处于被动状态的立风上前就是亲了亲炸爹的眼角


  然后我们就有幸见到了炸毛的炸爹把立风给怼桌上亲了……


  我们就立马溜了

  



161L

  ……

  艹

  那我一个月的刀白吃了呕(吐出一把玫瑰花刀)

  



162L 辣卷他不香吗

  ……

  我竟然真的以为壳卷要完

  



163L

  啧啧,想不到第一次竟然是飒哥在下面嘛

  



164L

  说到怼桌上……

  我记得当时有个傻逼还跑去炸爹面前表白来着,炸爹一脸嫌弃地拒绝了,说那个傻逼没有他家飒飒好。结果那个人就不依不饶,一定要炸爹答应,这时飒哥刚好来找炸爹,看到这一幕直接面无表情地走到那人面前,死死地盯着那个人

  那人直接怂得不敢说话,一溜烟的跑了。炸爹想要飒哥别管那个人就拽了拽飒哥袖子,结果飒哥转身就是一个俯身把炸爹压桌子上了,然后毫不避嫌地直接开亲……

  围观的人直接傻了,尖叫都忘了叫

  



165L 辣卷他不香吗

  嘛,毕竟……

  众所周知,飒哥脸皮超薄来着啊……

  谁会想到这个在别人面前都不敢接炸爹情话的飒哥竟然会光明正大的……那啥……

  



166L

  我记得当时亲完,飒哥直接脸红得好像是去跑了几公里,埋在炸爹肩膀上不敢抬头了,反而炸爹这个被攻的笑得特别开心



  

167L 磕cp磕到头秃

  神仙爱情(震声)

  



168L 万花丛中一点美

  瞧瞧,立风竟然吃那么大的醋哈哈哈哈

  绒绒写的挺好嘛,我还挺喜欢的哈哈哈哈

  



169L 莫得感情杀杀手的杀手

  这里必须辟谣一下

  我和卷鹅压根没有发生过任何伤害感情的事

  当时确实是为了某两个一直看不到自己内心的家伙才演戏的而已

  事实证明,这两个明白自己喜欢对方后,比我们还腻歪

  ……还有绒绒放过我们吧,炸爹已经不止一次找我打报告说你在码我和卷鹅的车戏了

  



170L 卑微的建筑工人

  啧啧啧

  



171L

  啊啊啊啊啊啊是壳哥和卷鹅啊啊啊啊啊啊啊

  



172L 磕cp磕到头秃

  吐出好几把玫瑰花刀

  



173L 辣卷他不香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卷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呜呜呜呜呜又看见你了呜呜呜呜

  



174L 作业写不完呐

  好像,也没什么好八的了……

  反正这两对🔒死就对了

  



175L

  钥匙我吞啦!!!

  



176L 你炸爹依旧是你炸爹

  谢谢你们支持^_^

  不过,楼主

  飒飒他应该不知道这贴吧?

  



177L

  啊啊啊啊啊啊吹爆这两对啊啊啊啊一定要平平安安,长长久久!!!

  



178L

  祝你们性福呜呜呜呜呜

  



179L 作业写不完呐

  

  



180L 作业写不完呐

  惨了,各位告辞,这贴又双叒叕🔒了



  

》》【系统提醒】本贴于2020.2.4.23:27被楼主【作业写不完呐】锁楼,详情点击楼主【作业写不完呐】头像进行交流。




END


--

《玫瑰花刀》里的第一段景物描写,和第二段爱恨感情描述与神论都是亲友提了一些意见,最后两人拼拼凑凑搞出来的

这里必须感谢我亲友|˛˙꒳​˙)♡

一直麻烦你辛苦了(˘͈ᵕ ˘͈

评论(17)

热度(29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